難以形容我今晚的激動。

我決定要用難以形容這般字眼是因為自我打字的開始我就不停的刪掉重寫刪掉重寫。大約第四次我決定不管如何就這樣寫好了,因為今天晚上根本就值得拍紀錄片紀錄,而不是事後用文字寫下。
但無論如何我只是想要找地方抒發一下反正我覺得今天晚上我大概是睡不著了。

你有沒有這種朋友,你知道這個人將會是你一輩子的好朋友,你完全的相信他永遠會在那邊。
你也一直相信,即使平常不常聯絡,但若有重大的事情你們絕對會互相分享,讓彼此知道。
你們相處方式很自然,有時候聊到不想說的事情,你會住嘴,開新的話題。你會等著,因為你知道他想說就會說出來,他準備好要說就會說,他不會不說的。
甚至有時候你還會替他打圓場,讓他在其他人面前繼續保有秘密。
因為你相信著,他說什麼就是什麼。你們不用隱瞞,畢竟不管做什麼決定你都是挺他到底的。


今天我等到了一個自白。
這填補了我們這麼久以來的空白。
我有一種終於銜接上,可以參予你生活的感動。
一直以來的不對勁,讓我在這段期間甚至以為我們能聊的大概就這些了。永遠在外圍繞著,膚淺的,娛樂的,言不及義的。
我沒想到這件事影響這麼大,讓你必須避開很多事情,而使我有種產生巨大隔閡的感受。
然而你仍然是那麼重要,我依然時常想起你,想要關心你。我因此提醒自己,不要勉強,儘管我們之間有許多空白,我也要做一個至少可以讓你有輕鬆相處感覺的老友。



事情清楚了。今晚我們幾次嘆息。
這些嘆息像是完成了什麼難搞定的事情。


我們都很像突然找到在彼此心裏的定位,不再有不安感,熟悉的感覺讓我突然有種激動想哭。


那就像在這個轉瞬間就變化萬千的世界,你終於找到少數幾件東西是永遠的。



差不多就是這樣。
總之我今天很開心。

雖然打完了還是沒有抒發完耶。我覺得我文筆不大好。
我想去打排球發洩阿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魚一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