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參加運動會,老啊!我覺得我沒有控制的身體!!
氣氛很好,很熱鬧,很曬。
我覺得我真的很喜歡這些學弟妹耶。
得到了兩個季軍,女子組大隊接力!跟必得的趣味競賽,但是是四人五腳而不是袋鼠跳唷。
還有韋葳拿了女子八百公尺的金牌耶,媽阿。
另外冠廷也得到男子的四百還是兩百公尺的銅牌!
總之大一的都很會運動耶。
謝謝有來的大家。謝謝胚胚幫我拿系旗,這兩天辛苦妳啦!老虎油!
晚上跟木木一起又去了針饗吃好吃的火鍋。難得跟木木聊了很多很深的問題,也聊到很好笑的家庭背景!但是!我都吃到了最後兩塊你才跟我說原來豬肉不能吃五分熟的!


妳為什麼都要吃生的啊?
不能喔?
豬肉很多細菌耶,牛肉還可以。
老闆上次說涮一下就可以吃了。
是嗎?
。。。。。。。可是我上次是吃牛肉。。。。。
。。。那就對啦!豬肉比牛肉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細菌!
(吐進火鍋)
矮額~
你為何現在才告訴我!
阿哈哈哈~


現在回想到我那晚吃了這麼一大盤細菌生豬肉我就滋生一鼓噁心想吐的感覺。
糗的要命。

但是這天還有一件事令我超級開心!我買了曹格~阿哈哈~好好聽唷!
不買就很久不買,一買就買兩張!我又預購了阿霈的新專輯!阿哈哈哈~

我晒傷了。頭髮黃得很,皮膚紅通通!我根本就要去拍我在墾丁天氣晴了啊哈~
這告訴我一件事,就是,隨時準備好迎接夏天到來!今天太陽和紫外線根本就!候!真是!




今天。我無法投票。
我要去台中演鴨子。
本來要買高鐵票,沒搶到。只好提早出發坐劇團的車了。
但是我真的覺得全國選舉的時候,應該要放假,不管什麼公司行號!
劇團還是有人用趕的然後遲到一小時多,總算投到票。
我是覺得,何必趕!像這種日子,真的是根本不應該排演出的。
要列為國定假日才對!不管我們投不投,都是我們的權利,要確保想投的人都可以投出它的那一票,所以放假一天最好了。



晚上場演完後,
大家都很嗨。
一方面是晚上場小孩像發狂一樣什麼都笑,反應很熱烈;
一方面是劇團有九成的人是挺藍的。
我們稱今天晚上場是政治場!
什麼台詞只要能套上二的手勢就會使盡地比!
回程的路上,
車上根本是九萬競選總部!
人手一瓶啤酒,狂點嗨歌,狂搖狂吼!


所以現在我很累。哈。
這兩天很好玩拉,但是我喉嚨啦,針眼啦,身體酸痛啦,外傷啦,感覺都更嚴重了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魚一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