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本人現在的臉啦。


外皮掉下來呢,內皮還是紅的,根本等於沒掉嘛。
我以為要脫胎換骨了,結果沒變,很痛捏,不划算捏。






如果想要突破什麼,
勢必要先處在不安全的位置,
勢必要有挑戰的精神。

我現在開始懶散了,
開始有也好沒有也好了。
我的衝勁沒有了。


畢竟對我來說,
這真的是有也好沒有也沒關係的一件事情啊!



而我不知道這樣下去會怎樣。
避重就輕的日子。
繞圈圈的日子。
不是我想懶散吧,事實是,事實是,努力沒得到回應,怎麼衝的起來呢?




總而言之,這就是人。
到底是想追求一種平衡。
到底是想追求一個位置。
追根究底,這都是因為人有自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魚一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