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阿累斃了。

我今天打了四篇演員側寫,想說咩比一個月都寫不出文章了,現在居然還在打網誌!
想必我果然是作文高手!


腦子裡一堆天使啦,光拉,憂鬱一類的字眼。


家人在身邊的感覺不錯,媽媽接收我的轉山去看,偶爾會在我身邊用一隻指頭專心尋找電腦按鍵。
餐廳有電視了,這下子大家終於會在餐廳吃飯了。餐廳的尊嚴阿!
爸爸還是很霸道,覺得他真的很敏感耶,大概是全家最容易心情不好的人了。
之前我以為老爸和阿嬤都已經習慣彼此吼來吼去,但後來發現被吼的人心情都還是超不爽。
這好像是廢話。


我還是很不喜歡看到別人先離線。所以讓我先關視窗。


可以讓我先一步在動見体裡面感受一下,
如果將來走這條路會是甚麼工作狀態。
然後許多學長姐考上北藝研究所了,很令人振奮。
一直以來被認為是個可以做學問的人,但過去女中的日子嚇壞我了,發現根本不對,
我於是下定決心拒絕再跳入這個火坑。


最近,做過很多事以後,我覺得是原因出在自己太草莓,
心態上的問題才是做甚麼都不對的原因。


所以現在路又打開了,又變得有很多種選擇,而我還在感覺。




我們班現在只用一堂課聯繫住,
保留空間讓大家變得比較不火爆,
也漸漸開始可以關心公共事務了。
事情是不是總會變成這樣呢?
人真的不要靠太近,
否則氣氛就都是煩躁。

我想要有參與感。始終是這樣,因為我是這個班的。



累死了。我要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魚一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