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身上有亂七八糟精油的味道!
聽馴獸師講,如果我這樣走進動物園,下落就會不明。


本人今天去肯園上菲倚和芳療師開的探索課程拉!
才發現原來精油不是全部都是香的,也有故意做臭的,功效都不一樣!臭的有打暈的效果!對付失眠還是愛憂鬱的人有用!
雖然睡著好幾次,因為肯園香氣私塾的空間太舒服,不過還是有聽到一點東西,認識了一些人。
但至於探索,還沒有偉成老師厲害!


但我今天抓緊了機會問菲倚一些表演的事情。
她叫我多練習,就是多演戲就對了。
然後我問她自尊心的問題,她說,不需要說出來,人家怎麼丟妳怎麼接,這樣就沒有所謂自尊的問題了。


恩。。



本人要衝了拉!!!
本人不相信本人不行拉!!!
本人要當演員拉!!!



本人要當老師!!一個名留青史的老師!!!!


好吧,最後一句的意思是我已經開始在看漫畫了,是GTO!!
我看去沖繩畢業旅行的那集!天啊太好玩了~GTO太好笑了!!
考大家一題:
當別人要你不要拍露毛寫真集你要回答他什麼?





有什麼關係~反正毛本來就會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媽的太白目了~




我們家刷油漆,乳嬌妻,嬌滴滴。
四處滴。
難伺候,不過她雪白的很討喜。

我在路上遇到那個小孩,在教會的那個,帥帥的女孩,她有種特質讓人跟她一直聊下去。
她邀請我再回去幫她們看排戲的狀況。
這些孩子怎麼會這麼得體,讓人感覺這麼舒服呢?不過是個小孩,比我還不幼稚。





我何時要去放天燈?
開放報名跟我一起去放天燈!
我還想騎腳踏車!
開放報名跟我一起騎腳踏車!
海洋音樂季何時?
開放報名跟我一起去搖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魚一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