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利地演完小恐龍歷險記嘉義和台南場了。



嘉義文化中心場地好得不得了,卻沒人要去表演;台南生活美學館好爛,熱又有跳蚤,而且演員休息室居然有主角室,那是撒小!
這四天像打游擊一般到處住,在此萬分感謝每次都受我叨擾的好友碩齡和江家人!真的很感謝!(跪拜)
感恩莉容帶我玩台南,不厭其煩騎車帶我到處跑,陪我逛夜市,吃便宜好吃的早餐,精彩景點介紹,成大校園導覽!謝謝妳阿—
台南真的好漂亮~東西便宜到不多待一天會覺得對不起自己!下次我還要去!就這麼決定了!

花園夜市吃棺材板的莉容

綜合蛋餅。所有可以吃的料都包在裡面

成大國泰人壽那顆大榕樹




很多很不錯的地方。
晚上很多人釣魚的橋,很大的海埔新生地,海安街,古色古香的圓環,美麗的成大,18巷,免費0號公車,花園和大東夜市...。
尤其跟一個成大地科的高材生一起玩是很不錯的!她都會仔細的替妳講解自然景點的形成原因和歷史!
回程的時候,我們還聊了很多地球和宇宙的問題,想這些問題超好玩的,長途車程因此變得有趣極了。
聊完後越來越覺得人生在世真是很幸運的事。



我也很幸運有這麼多好朋友可以打開我的視野!很幸運可以被真心對待!很幸運可以被當作自己人!


總而言之,謝謝DEAR MY FRIEN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魚一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