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記憶放射開來,把風鈴拿下來。
票根代表和誰聚會了,應景的,絮叨的或是禁止飲食的。
手繪的圖畫,我覺得自己太有才氣,或太噁心。
悄悄地動點手腳把不愛想起的事情蓋起來。
社長上任的演講稿,小時候唸一行哭12行。
小紙條是無知的,過份單純的女中時代。
烏龜卡是溫馨時間的黑板,當時大家真的愛我嗎?
丟不掉的小玩意兒,每年都沒魄力丟棄,每年都苦惱要往哪收納,最後擠在角落明年見。
用一半的筆記本,已佔據抽屜百分之九十,卻每每愛上揭開新扉頁的感覺,繼續囤積筆記本。
沒送出的禮物,因為還沒釐清做禮物時心裡是不是想著對方。
書,被看了一半或全新,冷宮的日子還要多久?
日記,真的是十分愚昧啊哈!寫了一半或只寫四頁,總是沒有毅力。
卡片,真的是要送上卡片才會讓人記得住。
有張卡片寫了一支狂想曲,內容完全沒勾起我認識這個人的回憶;除此之外簽名很炫地用草寫英文,於是我更是一點毛都想不起來。

對了,楊懷恩到底是誰?我為什麼最近腦子一直出現這個名字,誰知道拜託告訴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魚一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