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先去演藝廳找富傑問自製懸吊系統,
聽起來原理容易,可是事實是要花費非常多時間的一件事情!
「腦筋要清楚。」富傑說。
呃...我覺得我腦筋總是不很清楚!
但是,今天在聽的過程中,覺得事情並不向想像中那麼無法掌握,
而且富傑也答應禮拜四要來幫我們監工,心情就比較安心了!


真希望我也可以成為這樣可靠的人!



然後跟捷仟一起到陳德和拿布,陳德和根本不叫陳德和,叫陳柏亨咧。原來賣布也需要一個藝名!
把布的事情搞定之後,就像打結的頭髮被梳直,大石頭又放下一塊了啊。
然後跟捷仟去看懸吊系統要用的黑棉繩。在材料行遇到一個老太太把一隻手舉得高高,直撲我的胸,我就在很擠的商店裡閃來閃去,最後趕緊衝出去。
出去之後蠢仟問我在幹嘛,我告訴他後,他就說我遇到老T了。
在永樂外的街道上,我跟捷仟說話說到一半差點撞上一隻台灣黑熊,媽阿真是超大超有蓬鬆感的。
接著到一條別名為釦子街的地方,裡面有很多賣繩子和釦子的店。有間店繩子疊到你這輩子不可能買得到最下面的那捆繩子。
總結是釦子街比較好,不會像在永樂市場裡常不知道自己到底在何方。
然後還吃了一種叫做紅豆露的冰,露吃起來很像在吃水晶肥皂,不知道為何這麼多人在排隊?

我覺得我們今天可以錄一集台灣行腳的節目了。
-深入永樂,發現材料行不為人知的老T故事,瞭解布商取藝名衝業績的文化意涵-


今天真是充實無比,我還滿喜歡這樣一家家比價的感覺。




晚上跟聖媛去看浮浪貢2,
可能是第一集太過新奇,
第二集就沒有這麼強烈的感受,
但是還是滿好笑的,
尤其是黑道本來在揍人後來急轉為舞群,快把我笑死掉了!
聖媛也滿喜歡的,很不錯。



聖媛說,只有現在可以到處跑,以後就會越來越被絆住,所以要趁早啊。
女孩你說的沒錯,要好好為自己著想,要愛自己,為自己想要的東西努力。


愛將渴望自己能被全心全意且不動搖地愛著,
但她用了請這個字。
請,愛我,請,接受我。
雖然是很自我的,卻一點也不讓人覺得不舒服。


我敬那些去告白的人!

這個世界上,
他確定會愛你的,
並要說出他愛你以表證明的,
這種人,真的是,
難能可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魚一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