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我從來沒有覺得哪裡對,
可我覺得從來沒有這樣飛上了天!

-陳昇 本命年



林晏瑜今天要來講一個故事,
然而這個故事的主角不是林晏瑜,是一個普通的女孩。
強調:林晏瑜非常特別。


因為是一個普通的女孩,那就稱她為A子好了。
強調:這個故事非常嚴肅。




A子在情海浮浮沈沈。
今年,她也到了那種會在情人節罵別人去死的年歲。
七夕情人節她嘴裡叨唸髒話,心不在焉地踢路上的石頭,結果踢到腳的小拇指。由於腳的小拇指十分軟弱,瞬間她原地僵硬了五分鐘,只等劇痛開始到結束。



劇痛五分鐘,浮光掠影閃過的A子腦中。


A子與B君,放假就忘記了。
A子與C子,怎麼可以!
A子與D君,他開我玩笑。
A子與E子,我是女生我愛男生。
A子與F君,可以這樣隨便就開始的嗎!
A子與G君,我不值得!?
A子與H君.....
......
......
A子與X的3次方君,被逃婚!
A子與Y的3次方君,被搶婚!
A子與Z的3次方子,被毆打!


停停停!
沒那麼慘!
是A子開始悲觀的在預設將來的事了!





到H君以前,A子的夢想是一切都很對的那種愛情。
不過A子一直沒有遇到,她以為很對的,但總沒搞頭。



A子喜歡有趣的人,喜歡有領導能力的人,喜歡男子漢的溫柔,喜歡有才華的人,喜歡帥氣的人,喜歡兩個人可以一起討論嚴肅與白目的事情。
這些人都到哪了?A子曾經追逐過,但一不小心就會失去重量。



劇痛結束之後,變成隱隱作痛。



痛!痛得很爽!
A子狠很地踢了阻礙自己的東西,


A子我!生平沒有做過什麼對的事情!不過!今天我做了一件自己覺得會飛上天的事情!
A子我!很確定我要這麼做!



天啊真是有夠痛,會黑青吧。




喝喝喝,真希望是愛心形狀的黑青。



A子用很濃稠的笑意結束這一段。



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魚一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