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只想打個集錦而已。

-----

不如別提彼此的缺點了?
請你/妳替我想想辦法,站在我這邊。
這樣感覺會不會比較好?




新莊阿嬤今天說:
妳們以後都嫁出去沒人陪我怎麼辦?
我沒有把重點放在嫁出去,而放在沒人陪她這個字串上。
我才驚覺,我不在家的這些日子,原來阿嬤是真的寂寞啊。




你可以放膽的善良,
因為我就是喜歡好人。




國小以上的人一個都不能上去的,
可是我們五個少女通通擠進去,
這個欲爆裂的兒童溜滑梯。

牛杯杯謝謝妳辛苦邀約,
五個人通通到齊,
真是個笑翻了的夜晚。

不管妳們狀況是怎樣,
身為老友,
都要給個祝福。
祝妳們一切都好。開心,阿?






我買了假玉耳環,
綠色的,面具的大耳環,
明天就要帶。




看了這些學校,
其實還是覺得有些課程很無聊,
尤其表演所。很像再重讀一次戲劇系的感覺。




幫新莊阿嬷配衣服,她要去玩。
還幫她漂白一件襯衫,黏鞋底。





越來越喜歡TIZZY BAC,還因此想要學彈琴。
鞋貓夫人好聽,帥氣斃了。




炎夏,
我的皮膚長了汗疹。
我不是一個會過敏的人,
但卻是一個霉菌會喜歡的人。
有得必有失啊。




那天七妞妞也是久別重逢全數到齊。沒想到這個約會這麼難橋。
看到老美余佳穎立刻就想抱妳,太想念妳了。變成一頭Q髮,還露額頭,真是認不出來!
金佳豫變成氣質妹了, 有種從誠品櫥窗走出來的FU。
劉又瑋穿YO的T恤,超想幫妳把領子剪開的。辛苦妳幫大家橋這個好時間!要不然就要凌晨PA了。
機機那天特別正,是想吸引我嗎?我覺得妳完全對我的胃口。
舒在聊保守的爸媽,跟我的爸媽有得比。睫毛膏擦得真好。
乖放話說有可能終身做餐飲業,我為妳哭泣。







大家的暑假都過得好嗎?
完成幾趟夢想的旅行?
有讀書嗎?
有想未來嗎?
有放空嗎?


我想,放空應該很有。其他就,喝!
老娘也是這樣。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魚一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