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關點關點關點關...
我到底在 做 什 麼?

MSN帳號控,網誌控,誰來我家控控控控控控。

早知道什麼都沒有。








沒有比較有把握,
安全感,還是沒有。

卻寧可點關間可以掌握什麼。

但我從前可是不屑這樣到了極點。


真的是,奇怪奇怪。








雨一直下阿一直下阿一直下。
我肚子好稱阿好稱阿好稱阿。
中秋節還是烤肉了,在古堡裡面烤哩。
聽說阿姨今天又烤了一次,即便狂拉肚子也在所不惜!
阿,阿姨不虧是媽媽的姊姊,用詞也是挺不當的。


阿姨:今年忘記準備雪糕。
我:哦?妳說冰棒嗎?
表妹:她是說豬血糕......

(以下笑)










(狂笑後置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魚一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