彎腰的時候筋骨不適,當下年華就從後背閃過去。
我今天感到非常不身心靈合一,靠杯。





今夜我想要好好自溺一翻,不想看的請在前台辦理退票,and LEAVE ME ALONE!




這個校園已經不同了。
很多來來去去的人我都不熟識。
今天都是通識課,沒什麼遇見班上的同學,
我晃過來晃過去,
自己就好像以前那些會來我們班上必修的奇怪學長姐一樣。
沒人認識的,行單影隻的。



我回想起來,
在這三年,有好幾度我希望自己不被看見,或希望就此畢業。


在這三年,有好幾度我完全不想跟系上或班上有任何瓜葛。


在這三年,有多少齣我想立即結束的戲,有多少我想立即解散的團隊。





每個終於結束,背後都是因為我知道還沒有要結束。
渴望快轉,內心排斥享受那些時空的當下其實,也等於時間被我真的快轉了。

我快轉,
快轉,
跳過,
跳過,
跳過,
跳過,





如今這帶子
我快要轉到底了。






帶子本來就有它可以錄的長度。
從一開始就知道了。
那為什麼還這樣浪費它呢。



我想是因為,

我誤以為帶子的錢是可以拿給誰核銷的吧。




對不起!
我太不珍惜你了!帶子!
天知道老娘我自己要出!靠—






我要出,
我得出,
我的青春我自己要出。







但我不知道要謝誰,
因為我確實是在這裡補了一個大洞。
以前我不知道什麼是讓我一次愛個夠,
只以為是某首愚蠢歌詞。
我不知道什麼才叫做愛,
什麼樣子才叫瘋狂。


傻勁,
我體驗到無與倫比美麗的傻勁。






為了作品而勞累的傻勁,
為了真理而堅持的傻勁,
為了義氣而相挺的傻勁,

為了一句話,
為了一個眼神,
為了一種感覺。
為了他,
為了她,
為了更好。


的這些傻勁。







即便重來一百次,
我還是會讓某些時間快轉。



不過此時此刻
我卻想把時間
分分秒秒都留給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魚一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