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個新聞的時候,不知道怎樣我就哭了。


我覺得警察好衰!



然後我覺得那些亂打人的民眾真的很白痴,
本來是對的是情,因為這樣一出手全都站不住腳了!


打人本來就是錯的!!!!



陳雲林代表大陸來台灣,
我很期待台灣人藉機向他表達出:
這裡是台灣,台灣人自由且自主,做朋友可以,統治我們可不行。


所以陳先生來台的第一天,
我都很期待會有什麼新聞。
我想的不外乎就是台灣人在他行經的路上揮舞國旗、唱國歌,集會的時候狠嗆他之類的(其實,我最期待集會團體的創意)。
所以一開始,國民黨不准民進黨集會遊行的時候我覺得很機掰。
怎麼可以讓陳先生(中共)以為台灣人都歡迎他呢!!!
當然要趁機讓他知道自己有幾兩重,以他們那種封閉無腦的方式是不可能統治我們的拉!!!



後來民眾開始非法集會,
這是沒辦法的事,
為了表達自由反抗莫名法律是對的!


政府很緊張,
因為之前有個阿共被推倒,
這次他們更加注意任何風吹草動,
出動超強警力也是本來就要準備好的的措施,
防範任何錯的暴力!



好不容易有一個區域被開放出來給抗議民眾了。
然而這個開放出來的區域之於陳先生下榻處,
有如隔山打牛,
無足輕重的感覺。


民眾越加不滿之餘,
非法集結在各個地方表達內心的憤怒!

瘋狂的情緒讓他們殺紅了眼,
擋我者死!
把警察當阿共,
狠狠的打!大力的踹!放火燒他們!

你們沒發現自己正在打自己人嗎?
好阿,假如你們今天成功的打倒一個陳先生,
那將來其他四億個阿共也就拜託你們幾個了,怎麼樣?


怎麼這麼蠢!
這些人怎麼會一直想要在這種時候打倒他們?
都是因為他們的無知,
陳雲林被世界上其他國家的媒體說為是有智慧的人,
台灣的民眾反而是不懂民主的野獸!



蔡英文事後說打人是黑道不是自己人,
我不認為他這是不負責任,
因為對自己人的信任,是身為一個主席的責任。
如果她在一開始就說:真的嗎?我立刻去懲罰他!
這樣成何體統!

不過事情這樣發生,
也不見得不是他們團體的人。
負責的方式就是好好調查,
如果是自己人幹的,
她就是要認錯,除了擔起一切法律責任以外還要改進民進黨。



反正,
這一連串的風風雨雨,
很簡單只是表達了一件事,
就是很遺憾台灣人離民主自由真的還差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魚一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