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照。

我拍畢業照沒有離別的感覺,是很開心。



離別真實的出現,
是從教室的窗外伸進手,拍上我的肩。
或是在晨曦前的夢境裡粉墨演出。


躲藏在大樹下傳來的吉他合弦與無憂嗓音裡。
發散在廣場階梯那片鋸尺狀陽光的熱度裡。


把許多事變得不重要了,或是,更重要了。


我認了。
承認那些不重要,是最讓我難過的一點。
不過不重要的都已不重要了。難過是為自己難過。



我選擇一些人可以一起走下去。
但誰知道會不會事事難料。
畢竟,這個名單只有我自己知道。




在一個期待更被理解的時節裡,
往往我會碰釘子。



Just arguing.Never mi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魚一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