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了書單上的長夜漫漫路迢迢和西劇史,無聊掉了。
剛打開電視看了梅蘭芳的報導。
現在我實在太無聊了所以索性也不讀書跑來打網誌。

初二不胡的那天,長輩們居然還大言不慚的說我可能是第一個上那間學校的孩子!
那是我有生以來最冒冷汗的一次拿紅包!

因為無法解釋清楚,
我索性也就乾笑帶過。
知道原因的都知道拉。
我得失心沒那麼重,其他人也請不要過於期待!

而我今天居然也默默的在想如果沒上的新生活會是怎樣。
有可能也是滿美好的,還是可以做喜歡做的事,說不定更充實也不一定。


想一想還是想要做跟藝文相關的工作。






芭雷舞伶的採訪報導


唉呀 別叫我芭雷舞伶拉 拍謝拉
我其實只是跑去舞蹈班上了三個月的課
在學期結束的最後一天跟同學一起發表會而已啦
阿學芭雷當然就表演芭雷囉
不是甚麼舞伶拉阿哈哈哈 不好意速拉!

當然很喜歡跳芭雷啊
阿學芭雷還不愛芭雷
這樣花錢不是金撩連
只是齁 
人家我們不是專業拉
老師說我們跳得好 也不是真的很好啦
大家拍手也只是意速意速拉 阿都是厝邊頭尾 親戚朋友 怎麼不拍手 阿哈哈 

以後繼續跳喔
當然好阿
繼續學拉
老師和同學都是好朋友了
現在也還是很有興趣

嗄?
芭雷舞伶?
太誇張了拉
人家我們不像那種真的舞者拉
雖然老師說我們跳得很好
觀眾的掌聲也很大
我自己也很喜歡表演
但是齁
沒有那麼專業拉 不要開玩笑啦

你這樣說齁我想起來
老師跟我說很多人都不是專業出身捏
喔但是專業的舞者都是藝術家耶
我不行拉 我每天都要規律地吃飯睡覺拉

真的喔
真的喔
喔喔喔
這樣子喔
這樣子真的很拍謝 但是卸卸捏 你覺得我有那種特質喔
哇哇
好好
好好好好
阿那我再努力
真的很卸卸你拉
我覺得我好像又年輕起來了
哈 還不是拉 拍謝啦 甚麼舞伶 真是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魚一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