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花蓮帶戲劇社兩天。



海在呼吸!
天的藍跟海的藍正在比誰最純淨!
但先投降的是我,我一到這啊,就被迷倒在沙灘上了!

好藍!好溫暖!好漂亮的花蓮!

花蓮真的是不管來幾次都會驚嘆,真的是很美的地方啊。
在這種時刻還能來這裡真是賺到了~(真是不好意思啊趙大人,真的很卸卸你)


去年也是一下火車就到海邊上課,
不過今年的天氣真是好到把所有風景都打上完美底妝!
去年在宜蘭,天天下雨,可惜沒有看到很藍的天跟海。


自以為冬天曬太陽沒事的我現在變成一張炭臉,
很高興的曬了三四個小時,
後來痛得要死!




在海濱騎腳踏車,
經過廢棄的工廠,
保家盡責的惡犬,
稻色的草原,
臭氣沖天的野牛家族,
愛郊遊的狗家族,
雲霧籠罩的山頭,
勇敢的追浪人,
軍營,
放射線測試區,
花蓮港,
抵達北濱公園,酸痛的屁股和肩膀。

又來到北濱公園。
意外見到這老朋友讓我一下子跌進回憶裡了。

我記得我們一起在花蓮的大街上與民歌手合唱月亮代表我的心。
還記得我愚蠢掉錢時妳們的溫柔反應。



這些孩子,
看起來與感覺起來都好小。
回想當時高中在辦社團活動的時候,
老覺得自己能獨當一面了,
現在想想那時候大人看我大概也像我現在看他們一樣吧。

一群小鬼。



雖然我是去教人,
但這些小孩卻也讓我很驚豔。
總是有意想不到的創意,
不管深度還是廣度,
都讓人不敢小看。

看到了很多好的創意,
也有好的表演,
還有很不錯的思考。



在一個很自然的地方,
與一群未經世事磨損的人一起創造很真的東西,
這簡直就是我一直夢寐以求的事。


然後我的伙伴廖根甫,
也讓我學到身為神的孩子要有多驚人的耐性!
不管節奏有多拖,他都可以坦然接受!實在是一位很悶...呃,是一位很溫柔的老師。
但我是真心的讚美廖根甫的耐性拉,
這讓他可以接受每個孩子不同的反應,
然後善意的YES AND上去。



這一次從東岸回來,
步調都輕盈許多。
可以更有力氣地往下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魚一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