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詞曲:張懸

那天我開始去想信任的樣子
信任臉上畫了艷麗的妝 而眼神天真
信任其實是多抽絲剝繭的詮釋
你如果還有深入淺出的表達 別怕

大部分時間裏也只是誤會一場
誤會眉梢描著迷人的歉疚 但修剪很差
誤會給人們機會決定感想 想著
沒什麼事情不值得尷尬 不值得尷尬

也覺得這就是誠實罷
明白希望也許並不是都長得儀表堂堂
所以我不再忙著沮喪

手裡有打開門的鑰匙
但我得承認我只喜歡 在生命的房間開一扇窗
畢竟日子有來有往

那天我開始去想信任的樣子
信任臉上畫了艷麗的妝 而眼神天真
信任其實是多抽絲剝繭的詮釋
你如果還有誤會的感傷 漂亮


-------------------------------




陪我走過去,
陪我。

大部分的時候是不信任自己。
我很快會恢復原狀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魚一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