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身邊許多人的大日子!

好友碩齡交出了她大學四年的成績單:完成屬於自己的獨奏會。
好友芳瑩把一齣獻給自己的戲及一個獻給友誼的回憶完滿封箱。
好友一泓能做出讓劇組上上下下都很開心的好戲。
好友宗詠在自己的大日子裡仍舊謙遜又樸實無華。
好友欣語,每天都過著小日子,每天卻活得像大日子。
好友依靖是因為有妳,我們所做的每齣戲才走得出去才能被看見。
好男友今天是代替我驚豔全場,他很帥。
好老爸回醫院複診,身體越來越健康了!


今天我在一個獨奏會上,
替一個老友主持節目。
回想從一開始看見她的獨奏會的DM:
小小的卡片上還留了位置打上我的名字;
接著看到節目單,
在封底,她擺上我跟她的合照。


今天也是我的大日子。
我很感動她把我放在一個伙伴的位置,
就在這可能是她大學四年裡最重要的一個晚上。


今天的觀眾是不甘嫌,
給我許多正回饋,
不過我還真想知道自己有沒有搞砸了她的音樂會呢!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魚一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