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好朋友,
我的畢製演出來了。
這一次我在『空中城堡』裡飾演的角色是希爾德房格爾。
對我來說她是一個很迷人的角色,
從我第一次讀劇本時就很希望可以飾演她。
也因此,
大學四年的結局,
結束在這一位對所鍾愛的事物目光如炬的酷女生上,
是我很期待的一件事!
我也不會令大家失望的!

那麼,請大家進劇場看我演戲!

我演出的場次是2009/5/15(五)晚場19:30及5/16(六)午場14:30。
3/20以前跟我訂票七折招待!
請跟我聯絡,或是在這裡留下訊息,謝謝!


《演出資訊》
演出名稱:空中城堡 The Master Builder
劇作家:易卜生(Henrik Ibsen)
指導老師:沈斻、藍羚涵
導演:林一泓
演出單位:台灣藝術大學戲劇與劇場應用學系日間部94級畢業班
演出地點:國立臺灣藝術大學演藝廳(台北縣板橋市大觀路一段59號)
演出時間:2009/5/15(五) 晚場19:30
          5/16(六) 午場14:30 晚場19:30
          5/17(日) 午場14:30 
票價:300/400元
演出資訊:http://www.wretch.cc/blog/needcafe

《演職員表》
[表、導演組]
導演指導  沈斻 老師
實習導演  林一泓
演員:Cast B/ Cast A
哈瓦德˙索爾尼斯  黃冠傑/廖根甫
艾琳˙索爾尼斯   陳育慧/操佩潔
賀達         陳俊龍/郭宗詠
克納特˙布羅維克  余咨賢/王捷仟
瑞格納˙布羅維克  張傅凱/蘇敬杰
凱雅˙佛斯利    魏立雯/葉欣語
希爾德˙房格爾   柳淑芳/林晏瑜
[舞台技術組]
舞台藝術.技術指導  藍羚涵 老師
舞台監督       曾裕峰(Cast A)、陳怡伶(Cast B)
佈景設計       黃柏儒
佈景技術 黃品嘉
佈景技術       許豫忠
多媒體設計、執行   蔡佳蓉、蘇一萍
燈光設計       葉訓維
燈光執行 黃雅君
燈光執行       陳彥霖
音效設計       王冠翔
音效執行       蘇俞姍
服裝設計       張琇婷、謝孟潔
化妝設計       趙芳瑩
[行政製作組]
行政經理       黃馨瑩
文宣設計       賴依靖
宣 傳         黃文岳、周木寅
公 關         周偉鈞、呂佳紘
前台票務       林哲正
影像紀錄       黃馨瑩
會計出納 陳怡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魚一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