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見鳥叫,白色的微光沁滿天空,
居然又是新的一天了。

我們的空中城堡就這樣走進歷史了。


每次做完戲,
就是要鬧到早上,
喝酒吃東西聊天,
酒醉泯恩仇,
我會懷念這種感覺的。
希望還會有很多這種機會。






給我的希爾德:
我會懷念妳,
妳就是那種我會愛上的女生。
好榮幸做妳的載體。


給易卜生的Master Builder,
你真的美不勝收。




不知道掉過多少次眼淚了,
不知道是喜悅還是不捨,
不知道是戲裡還是戲外,
總之這些五味雜陳的感覺永遠分不清楚了,永遠在一起了。

在盯著劇場裡每個發著光的人事物時,
我真心的感激生命中有這些時刻,真心的感激這個當下有你們與我一起。



這真的是一生一次的最後一次。
再見了。






阿—最後一年好充實啊!
謝謝大家(180度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魚一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