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戀的故事重重提起
消耗完後,
就灰塵一般輕輕放。


我很幸福。


但為什麼每想到幸福這兩字,
還是會辛酸。




關於幸福,
我已想得太多,
隨便一隻無頭蒼蠅都可以
比我幸福。


關於愛你,
我已想得太多,
但願我能像一個無頭騎士
那樣愛你。




我很幸福。
但怎會還有點酸楚?


我快樂嗎?



要不是你提醒,
我幾乎忘了笑。

不過朋友
你的問題太難作答。
需要被提醒的快樂
算是快樂嗎?



我還不是迷惘
我的夢還不是越來越趨近空集合
我在繞路,
我還不是那麼害怕進到核心,
我甚至有可能永遠變成我最討厭的樣子。



我快樂嗎?

你的問候好難處理
但卻是近期來最最窩心的一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魚一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