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製邀請卡全體。




卡片本身。

內文。



謝師宴結束了。
大學生活裡所有事情都完成了!
重點是老師們好像都還滿開心的,辛苦趙芳瑩,王冠翔,葉欣語,王捷仟,林一泓,蘇俞珊,陳敬萱,陳宏興和所有出錢出力出席的94畢業生們。



過去的好壞,都收進盒子裡吧,迎接嶄新的未來啦!





最近有新工作上門了,
還是跑回去演戲了。
是台北愛樂的原住民音樂劇,
10/30演到11/1,
是小的第一次要到全台灣最高藝術殿堂演出。

沒錯
是劇院,
是國家
劇院。
.............。

我真的是滿怕的。因為我不會視譜,且唱歌也只是SOSO。話說回來愛樂的大家都超會唱,音超準,超會看譜,厲害死了~
不過我會加油啦!!!!!!
所以就這樣了,最近應該不會再找工作,就等之前投長榮的消息了。

然後在此恭喜明天正式加入如果大家庭的謝孟潔!!!恭喜妳免除了失業危機!!!哈哈哈!




大家都將投入各行各業,TO BE OR NOT TO BE!


但我現在最想出遊啦,上山下海都市郊外通通來,最好免錢!大家邀請我嘛,否則七月中我就要開始排戲了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魚一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