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四天開車,
我從任何事都令我心驚肉跳到已經可以無感的猛催油門,亦可以因為怕湯倒掉而一路避開水溝蓋及窟窿,還囂張按喇叭、路邊停車跟倒車入庫都沒有難倒我。
我覺得我已經功力大增了。
你們男人不要再怕給我開車了!!

老王的老鴨戰車,
聽說已經操勞有一陣子了,
謝謝你的好駛,小巧輕快又敏感。
謝謝老王把車放心給我開,雖然第一天還是有K到右邊耳朵,但你還是寬宏大量的跟我說我把車保護得很好。
謝謝冠宏哥的抬愛,讓我有機會在台北市練車,以及可以在劇場週做很輕鬆的工作。
辛苦全皇朝餐廳的阿姨、幾位男女助手、廚師,多謝你們每天趕工做出這麼豐盛頂級的便當!大家每天都吃得好撐~你們讓水滸劇組成為一個吃的喝的很多的劇組!
也辛苦與我搭檔開車的組民兄。有時候嚇著你了,抱歉啦ㄎㄎ。


我覺得我實在沒必要打太多感言,畢竟我只跟了四天,做的工作又稍稍疏離了些,就不要裝熟了。
但我有一個最大的感觸就是:
好羨慕他們班啊~
今天在拆台趴看到90班幾乎來了一半,
就像又做一次畢製一樣,
他們最後站一排全體向來幫忙的工作人員致敬。
我真的覺得好不簡單。

將來94班還有可能一年一年的作戲嗎?

另一個感觸就是他們真得好會交朋友。
整個陣容超大的,每餐都有五十五個便當,
且NO PAY工作人員有很大的比例。
老王還能推票推到將近一百張,
我都覺得挖賽真的是在做畢製!



就是這樣。
戲的部分呢~我喜歡某些場次的調度,喜歡史文恭的騎馬,喜歡小七的打漁歌,也滿喜歡盧俊義超殺的眼神和動作。
但是我看不過癮,我覺得許多效果好像都還能做得更好,最明顯的就是武場。
至於文本,我覺得「水滸」完整度已經很好了,但「誰唬」就差強人意了。可能我本來很期待「誰唬」這個劇名加上,會有什麼後設的概念在戲裡,但好像還好,只是對於水滸故事古來多樣的結局做擇一走向的引導而已。恐怕也想著重強調梁山好漢之間的地位交替,但是這些不是本來水滸故事就有的?那就正名為「水滸傳」也是可以的啊。


不過我其實沒看過水滸傳正版。看過後可能就又會想別的了。


先到這,沒做什麼也還滿累的,股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魚一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