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月還是節制點好了。



年齡永遠不屬於我。
這是因為有一天當我正為自己年輕而感到小小自滿時,
我豁然發現
年齡甚至比一年一聘的代課工作還要更,保證不可靠。
於是我輕鬆了。
既然年齡不屬於我,我再也不用CARE它了。




我一直深愛著你的女主角眉間紋路太美了。




我喉嚨像被倒進一袋蝦片一樣那麼乾。
咖啡太恐怖,雖然會嗨,但聲音這樣真的不行。
唉,為了教育犧牲好大喔。



李米的猜想果然還是無法使周迅得最佳女主角啊,
覺得演法好匠氣,情緒有斷層,當然很大的原因是劇本也不是寫得很好。

我一直深愛著你的劇本其實也還好,
但是有些演員的演技很獨特,很令人著迷。
導演又有些高招的方式用幾個畫面就把人帶進一定的情感深度裡。

比較起來,
內地的表演方法是不是真的有點古舊了呢?太多聽膩了的台詞?太多氣音?鏡頭之下的表情和聲音都太過完美?

待我去看看風聲後再做定奪好哩。




今天同事佳穎生日~生日快樂!
我還感受到書婷滿滿的愛。跟妳做朋友真的不錯!哈哈哈!
美婷居然也是中山的,還跟我同一個歷史老師!

頭痛了,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魚一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