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啊哈!

禮拜六吃了MOMO,跟好久沒見的國小同學聚了個會,
最棒的是來了一個真的是從六年級就沒再見過的,坐在隔壁的好朋友曹家豪!
太開心了我說!



我覺得很幽默,
自認為很重要的回憶,
有時候就是會被遺忘掉,
真是自作多情到了極點啊哈哈哈!!

不過我還是覺得自己很厲害,
因為大家說的小時候的事我幾乎都記得。
整體來說,
五六年級我們實在是太囂張了!
小時候的我,簡直跟我現在在教的那群白目小鬼不相上下。



國小國中的林某我,可以用四個字形容,
淋漓盡致。


高中就沒有這麼精彩了,
大學嘛,我恐怕需要再遠一點的距離才會產生美感吧!!ㄎㄎ。



禮拜天早上起來,
下定決心想瘦瘦看的我,
沒吃多少飯,
就臨時起意想四處溜達溜達,想起前陣子我為了一個男孩查過的新莊自行車道,到現在還沒去過,不如就去探個險吧。
牽出腳踏車出發。從一點騎到三點,從新莊到樹林返,我度過了一個收穫滿滿的下午!

也拍了一些照片,下篇網誌再詳細記錄!





很喜歡突然出發的感覺,
一個人這樣說走就走,很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魚一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