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從倫敦寄來一張好可愛好可愛的明信片!

紫色系,畫得是一台紅色小公車,很驚險地度過正打算收班的倫敦鐵橋。驚險鏡頭還在旁邊放大特寫出來。
真是太可愛了!
好友說看到這張明信片就想寄給我,
我看到明信片時,
才覺得這就是她會選的明信片呢!
看來我們選禮物的時候多多少少還是會把自己的偏愛投射在禮品裡面,只是自己不自知而已。
又或者兩個好友喜歡的東西都會越來越像!
我覺得在歐洲買得到這種帶有日本卡哇依文化的明信片,真是超難得的!


在這裡跟妳說我收到囉!!!超喜歡的拉!!!妳也差不多要回來過聖誕了吧吧吧吧吧~~~






收到妳的明信片時,我覺得好神奇喔。
這麼薄一張明信片,跨過半個北半球居然都沒有折到。
當然明信片上面是有一些痕跡的,小小的紋路。通常我會想辦法把它們撫順,不過當時的我卻沒有這麼做。
這些紋路可是代表著它長途旅行過呢。這一撇在倫敦,那一痕在香港,這一點黑黑的,不會就到了台灣吧?
哈哈,這樣想還真是讓慢阿~


我?為人師表的生涯如何?
都當老師當到得H1N1了!
寫網誌給妳的現在我正在家隔離,已進入第三天,也算是我人生中相當不平凡的經驗,不平凡的程度,大概僅次於屁屁照內視鏡吧!(那又是另一件豐功偉業,下次見面我們「深聊」。)
妳一定會問我還好嗎?
我覺得好得不得了,除了有一些不嚴重的感冒症狀,和總是帶著口罩讓眼鏡起霧,還有被當一大球病毒看待以外,其餘都過得很愜意,我大放了五天假,每天都看書看電影寫網誌。
不能再更好了。
當然我也會很謹慎的養病的,畢竟那可是人人自危的新流感阿!我居然這麼流行的染上了!哈哈哈,哈,哈,哈...咳!
我有運動,頂多晚上12點睡,也有三餐照時吃,但不知道為什麼傳染病還是找上我。傳染病這種東西阿,就跟癌症一樣很難說喔。

總而言之既來之則安之,就像妳的英倫求學生涯一樣阿(轉很硬),抱怨歸抱怨,還不是習慣了,這也不就要暫時告一段落回到溫暖的家了嗎??


妳果然可以的!



我最近再看桃子的新書,我愛故我在。
關於20幾歲的女人她這麼建議:多多想想妳的夢。


當然包括愛了。
就去衝去撞去受傷去體會。
書寫得很簡單扼要,也不會咬文嚼字,我覺得妳會喜歡!妳可以看一看。





從各地來的明信片我都夾在書桌上方懸吊的相片夾。
相片夾沈穩的中心點長出來許多長手臂,
幾隻手臂幫我抓住世界的幾個角落。
幾隻手臂幫我抓住時間的幾次眨眼。
謝謝手臂,
但手臂好像快不夠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魚一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