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牆哭聲音憋不住一直抽氣。


好討厭我沒有這樣想為什麼要這樣講
要在大家面前講出我最脆弱的事然後發笑
每次見面的例行公事就是挑戰我的極限我不知道還可以稱多久於是我決定把話講清楚
否則我就要恨你了




她其實一點也不舒服
但她有犯賤的毛病雖然不舒服還是要把他塞進去因為他表達出他需要她
摩擦產生的傷口越開越大流淌著未達高潮的冷靜血液
她不盡興
但她的趨性就是向著讓自己痛的人
由他們一進一出的動作感應到愛情
她因自己得到愛情而抬起下巴
同時伸展的感官卻因四處碰壁直達了疼痛頂點。



她想徹底的離開他
但她卻其實需要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魚一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