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每天早上不甘心的起床以後就要想著今天有幾堂空堂
亦或是今天可否提早下班
然後數著營養午餐過日子,週末近了沒?
我每個月初都看著自己的使給九
看這個月有幾齣值得期待的戲
有幾攤讓人心情愉悅的邀約
能出入幾個令我自命不凡的場合
幾個小旅行?
我有多少時間可以睡覺?


我墜
我在空堂的時候墜入夢鄉


我能嗅到一種腐朽的氣味。


我看見一條路
我的人生沒有什麼遠景
只有霧氣隨著我的腳步邊走邊散開的好運氣。



我不相信站在道路上就得持續向前的命運
但我還是走著。
我似乎是知道該走,必須走,只能走
我在夜裡多走一些路再折返回來
只為了事先安插沿途的驚喜
這樣我白天會因期待而持續走著。




我似乎是越來越閉鎖了。





我沒興趣,
我沒遇到令我有興趣的人。

我懶得,
我懶得敞開心胸。

我累,
我累得像個體重有一百三的人。



總之我對現在的生活性冷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魚一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