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的時候(尤其15號)
總是推甄放榜日 通常聽到的都是好消息(好消息會傳 壞消息也不算壞 再考基測就好了 抑或是找工作就好了)
常有折扣日
還有世界環保日
兒童節 愚人節
還有天氣轉暖
梧桐花開 海芋花開


這個月份充滿希望和明亮的氛圍
即便惡作劇也是甜美的
在這個季節有代溝的長輩也會擠出一些寬慰的笑容

我想我是為了成為四月才誕生在四月的。


我生來就與四月不同,
但是我渴望成為四月。



我昨天路過了樓下停車場入口旁的低矮圍欄
只有我們倆才知道那裡有什麼樣的回憶
我看著那裡3秒鐘
大概是出於同情與慈悲
過去稍稍出現了一下
大概是可憐可憐這一頭顯然是只有一隻的黑影子
過去稍稍出現了三秒 鐘。



可以的話我想成為四月
四月擁有堅定的原則
只要時間一到 他便執意開花(即使天氣多變化)
四月如同四月本身一樣。



穿上白色的帆布鞋 就想去海邊
我想到過去四年裡每當乍暖還寒的時候 我總是偏心暖天氣
夏天還沒來就想穿短袖和白布鞋 想去海邊

我想到我背著後背包 腳踝露出來 故意經過桂花巷 上課小遲到一下。


後來桂花巷裡有一隻狗好兇。

我也有想到我們一起做戲喔。




近幾次在學校感到無力
是因為沒辦法跟學生達到共識
或是明明曾經達成的共識卻一而再再而三的打破
無力感一直往上升



拿國中生與成年的我們來比
其實我們也時常犯賤 總是放縱直覺一再打破原則
那這樣更不該同情學生了

就像不該同情前科累累的阿嬷 就算她泣訴



唉我常常處在想講又不想講的狀態裡
如果當我是朋友
就問我吧
如果我生氣
找個機會問我原因吧


我其實是想講的
但可能需要摑幾巴掌
我盧不講的話 就煩我吧 我還沒見過敢煩我的人 但我真的是需要一個愛煩我的人
因為我需要把話說出來!!!
我需要面對這一切 我也需要被瞭解
可以的話
多點諒解。



就講這麼多了。
23歲,hello。四月Hello and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魚一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