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現在開始似乎可以回到人群中了。




今天學到一個專有名詞,叫做透明度。
透明度就是揭露自己的程度,透明度越高,表示越能表述自己。



我常把這裡當成一本透明的雜誌,
我把自己剪剪貼貼貼,
任憑誰來穿透。





大病初癒的我有種感受。


為什麼
人們總呼籲我別太壓抑,把情緒放出來,

卻在我深陷負面情緒當中時對我不聞不問?
我以為我曾經是個能帶給大家力量的人
但當我陷落後
沒有手拉我



很抱歉
關於以上的發言很抱歉。

因為我以為我求救過。










沒關係,現在我自己好了,我對一切抱歉,
我真的還是需要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魚一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