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夏天雖然領不到薪水但是多采多姿的生活/無業遊民的生活還是令我期待。


二)

認識妳二十三年
最近才開始跟妳在一起
搞什麼東西
在一起之後才發現妳有多賤多幼稚
也不是什麼久久胡搞一次
根本就是想幹的時候就幹吧
還不能說咧
說中了就咩送。

三)
超殺女超殺
我不知道萌是什麼意思
所以不用這詞
仇恨的力量大於超級英雄的力量 
是的
怨恨在現實世界裡 還是比較絕美的史詩

我今天看見的那個新聞一句話KO三人
就是現代史詩了
慘烈慘烈


四)
全世界只有你覺得改變不了。


五)
有的時候吵到最後都變成模糊焦點了,只專心在傷害對方,爭吵的重點咧?

六)
菲傭瞇瞇很討喜

七)
要做到什麼程度妳才滿意
妳不要再比了
不管事實是怎樣子
妳就應該滿足現況因為
這就是妳的價值


八)
我該難過嗎?
可是我卻有點開心
我就這樣了吧
就這樣


九)
剛開始做某件事
會保持一種菜鳥的狀態
我喜歡自己在這種狀態裡
雖然當下很討厭 壓力很大
但是回想起來會很充實
而且
我喜歡沒有招數的自己


十)
我正在看不見當中。



十一)
我愛我媽我爸。


十二)
該開始養命了。


十三)
劉克襄有點厲害,我很久不看字看到哭,厲害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魚一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