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後我看著天上的那顆燈泡,差點沒窒息。
此刻真的很過癮,即使我從來沒在這種時刻緊張到快窒息過,但還是很過癮。
每一個毛孔都張開,察覺湧進這空間裡的一舉一動,把手心的汗抓牢,期待光線。

仍然沒辦法追上此刻,
不管身體還是腦袋還是聲音。
仍然無法無法無法把握此刻,
黑色再度降臨以後,我反應過來:時間到了。

來不及快點珍惜。



如萍老師說有一句話不能說即使真的很想說但還是不能說因為
這些責任只能給自己擔
你要給誰安慰?
那不能給誰安慰,除了自己。
成熟點,做個演員。


人生如戲戲如人生。
有時候我懷疑自己在生活中對事件的反應不夠恰當,
相當於我其實不知道演戲時所謂寫實的反應是什麼。
人生中的我,渴求能當個應對得體的人,不畏懼一切偶發事件,不遲鈍。
舞台上的我,希望能記得所有的CUE之餘,還能有享受偶發的空間。



再努力拉。排戲和演戲真的很好玩!!!!





最後真的務必要講的是:
謝謝小樹,
謝謝敬萱,
謝謝青蛙和宣尹和郁如,
謝謝包容我,謝謝給我支持與機會。謝謝謝謝!!要再找我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魚一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