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嘻嘻嘻嘻我買了一件衣服,是撈金魚的圖案XD。
一件950元,雖然貴桑桑我想了一天還四去把它買起來了。
因為偶昨天得到了薪水,而且我實在太喜番它了。

就是這位小寶貝:

圖片來自Booday蘑菇

夏天雖然就這樣快要走掉了,但是我還是想擁有撈金魚一般的清涼暢快感!
我一邊聽著廣仲的四菓冰,一邊寫這篇。




今天跟吳胖儒一起去吃了日式下午茶。一家叫做「仟軒茶屋」的所在。
是很地道的日式茶屋。裝潢,茶點,食物和氣氛都很地道。
不管地不地道我只知道真的真的真的很好吃,而且不貴,所以我推推!
我吃了玉子燒和抹茶冰淇淋,胖胖吃炒烏龍麵,黑糖葛粉,還有四種漬物無限供應。每人300元不到,吃素的人也可以,真超級!!


上次看「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這部片的時候,就一直想到胖胖。
因為我覺得裡面那個例外女根本就是胖胖!一模一樣!!

雖然如此,也不要覺得妳的例外一定會出現而充滿希望好嗎?不一定好嗎?沒有為什麼。因為那是電影好嗎?


可是,妳今天問我妳有沒有什麼改變,我一時答不出來。
其實我確實有感到一點不一樣。
我認識的妳在感情上是充滿希望的追求者也是悲觀無比的保守派。
所以到現在,這麼多的可能性經過了妳的身旁,最多卻都只是曖昧。
以前無論妳遇到什麼感情挫折時,馬上就會很痛苦地找我說話,要我想辦法。
現在妳似乎不會急著要想什麼辦法,不管痛不痛苦,反正就接受這個現況,這個自己。
這是我今天從談話中讀到的妳。
要說妳變了,大概就是這點變了吧。
比較能夠接受自己的妳,比較有權利充滿希望。(好吧,妳可以懷抱希望想故事結局是例外出現)


那祝妳情路順利。




看傍晚之後,好想演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魚一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