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從現在開始,努力當個不提當年勇的人。
2.七妞妞在我的心裡永遠都是很特別的一群朋友。嗯,超對!
3.我喜歡的人一直都是同一種,就是笑起來很好看的那一種。也可能是因為我喜歡逗他們笑所以我喜歡他們笑的樣子?
4.因為總是想要要記住一些什麼,反而好像錯過了很多。如果我再早一點少花時間記住課本上的字,在成績上恐怕也不會有什麼損失。因為我發現不管我看快還看慢,記得的東西似乎是一樣少。那為什麼不看快一點!那為什麼我現在才知道!那是不是我的人生會不一樣!可是,我現在的人生也不會不好啦。
5.感謝父母把我生得這麼好,雖然肢體不大協調,至少健健康康。
6.如果可以透露出一丁丁女孩的氣質,那種男生還滿有魅力的。可是真的只要一丁丁,再多出任何一丁點就會破壞幻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魚一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