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生活中也是挫折多過於平順,
雖然分享的時候都不知該怎麼講。
可能那些挫折都不夠值得拿上台面講。


今天突然想起一首歌,
在想起這首歌之前,
想到一個約會。




相約在一個適合聊天的下午
分開很多年 滿以為沒有包袱
我還打算回顧我們為何結束
還想問你是不是一個人住



就是像這樣的一種感覺。

今天突然很想找舊情人
聊聊分手的原因。


現在聊
應該跟當時聊會很不一樣。

也就是因為我突然意識到自己的壞習慣,們,
很想DOUBLE CHEK
是不是如此如此 這般這般。



心事離不開的下午,
帶進心事離不開的夜晚,
再帶進心事離不開的清晨,
再帶進不一定有心事的兩人之間。

幹真悶。


還有完全不敢踢鐵板的個性。




我不想煩別人,
因為我覺得,
煩別人等於煩自己,
煩別人讓人討厭自己,
被討厭讓人心情更煩。




這篇就算是細數出我長不大的阻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魚一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