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花蓮回來後,
再度感覺像做了一場大夢。

書桌上還擺著那個三顆心的符,
兩條腿都是小黑蚊神滿滿的福與祿。
想打起精神好好地回到自己的生活中,
卻總是一不小心就又跌進回憶裡。





一直都覺得,
一群青少年坐在台上是很美的。
光打在你們身上,
即使不說故事都好有魅力。


在這樣的前提之下,
說故事的你們又變得更美更美了。






兇狠的但卻溫柔的,
嬉鬧的但卻真誠的,
輕輕的但卻重重的,
糟糕的但卻美好的,
你們。






我一直在找我們之間最靠近的一刻。
我想,大概就是當我們一起哭、一起笑、一起點頭或一起臭罵的時候吧。
你們令我頭痛,
但你們也令我心動。
有時,你們是妖魔鬼怪之類的,
而人總是嚮往跟阿飄溝通。
你們不像我的生活,
你們讓我做起美夢。



雖然我們不同,
還是謝謝有你/妳挺我。
非常愛你/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魚一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