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是黑人耶,哈。
對不起朋友們我這兩週在做五校連演,都不能去玩。
左撇子真的很誇張,從西洋情人節做到七夕情人節!情人節工作都是左撇子害的!

這幾天來工廠幫忙的人真是謝謝了!
尤其阿葉景翔真是太棒了-


我坐在書桌前拿很多廢紙算料。
一張一張的計算過程讓我覺得好像回到高中在算應用題!爽快!
王捷仟那個景是等差級數的算法。
等差級數的公式當然忘了啊,我是用土法煉鋼的方式。
我高中時好像就老用土法煉鋼的方式!
所以要很大的計算空間,才可以畫圖,然後一個一個仔細地算,還要有很多時間!
所以我考試卷都寫不完啦!但是但是!我是可以好好地算對兩三題的,不及格也沒辦法拉哈哈。



今天吃到很好吃的布丁牛奶冰,是派遣女王阿葉介紹的,天啊,長得太古追了,充滿夏天甜美青春的滋味!

做完工吃冰也是很爽的四情!



今天如此,平淡但愉悅度過每一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魚一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