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青已經累積到可以換星冰樂那麼多了,進劇場後大概可以換六杯。
一個不小心又被割傷手!真是太可惡了黑棉繩桶裡的那個鐵片。


突然流出很多血,止不住,一會子後碼的也太痛了。

替我包紮的人們都好溫柔,真是好,謝謝大家。




15頓大貨車大哥好酷,技術高超得不得了!坐在貨車上面的我跟奧立薇,開心的像在坐飛機的駕駛艙一樣!
不過我們怎麼也想像不到,15頓的貨車會全部裝滿!只是左撇子而已啊!!!不是傳染病捏!!!


一方面覺得總算沒白花錢之外,一方面又覺得莫名其妙,又一方面是挖靠有夠累。




我好累啊。
不過我好開心啊。



今天跟昨天都打了排球,今天還打網,爽歪歪。

當我醒了後,決定想幹嘛就幹嘛,做自己最喜歡的樣子,天天都很放鬆,曬黑穿吊嘎短褲狂流汗狂唱歌。

老娘就是這樣!我要做我自己!




我還是想付出就付出,我相信我仍舊會計算,但是我還是想當付出多的人。

付出的時候我覺得我活得很有自己的樣子,只要我很開心一切就都好辦。


如果大家都很上道,那就會給彼此更多體貼和溫柔。


感情不是天秤,這邊多那邊就少,
而是一起多,或是一起少。
這樣的兩人關係才是所謂的平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魚一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