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完左撇子,像吃完一碗黯然銷魂飯。天阿,以後吃不到怎麼辦!!!


是啊, 轉眼就到了離開這個該死的場地的時候了。
這場地真的很該死,它除了冷氣很冷,水很冰以外,其餘的都該死。
讓場地死灰復燃的工作,我想有做到百分之30吧。(可恨的舞台下巴如果有加上去應該可以前進到百分之五十)
這每個百分比,都是一點一點辛辛苦苦加上來,過程真是充滿意義。



製作時解決問題是最充實的。
裝台的過程就不用說了,佈景發出一點小摩擦的聲音都令妳很緊張,阿葉說那幾根柱子要給老大當嫁妝。
打掃舞台的時候,妳才知道妳愛他,很小心的維護著他,愛惜著。
若梅說她喜歡用吸水拖把擦黑膠地板,擦到底之後,再拿起拖把把上頭的灰塵污垢清掉,就像某種神聖淨化的儀式。
我喜歡用抹布擦地,感覺四肢跟場地都一起乾淨了。不過劇場太大了,要有時間才可以用抹布擦。



當妳抓到一點空檔,就想著還有哪邊可以改善,雖然事實上很閒,卻總是正在忙碌中。
所以我看起來總是在瞎忙是沒錯的。



燈光打下去的時候還真感動。






做左撇子的這些人,這段時間,你們讓我徹底當了爆走族,我真的很喜歡你們!
我可以腳很開的坐摩托車,也可以坐15頓大貨車的駕駛座,還可以拿著電動工具爬上A梯,就像個厲害的爆走族木匠!
最重要的是,我還可以一直大吼少囉唆,到現在聲音啞啞的就像愛將一樣!窩-
某一天我在劇場裡痛哭了,因為我覺得若梅那一段騎單車真的很好看,地球太美了,我為什麼都看不到了!!
來幫忙的,給予祝福的,謝謝。
這齣戲還算圓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魚一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