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放空散個步。
本週工作量已滿,機體熱!


出現懶散的行為了。
沒有生病,公然地睡著在排練場,差不多有25分鐘。


我因為某些原因而藉故耍賴。
不行拉,今天是最後一次這樣拉。



既然我排得如此辛苦,大家就來看我演的戲,九歌兒童劇團的『天使帶我轉個彎』吧。
雖然從上文好像看不出來哪裡辛苦。
但其實真的很辛苦。
所以大家來找我訂票,320元坐400元的位置喔!時間,不早不晚,就在11/22、23。



阿我好累,
我想散步,
我要放空。


可是我卻在打網誌。

我猜這是因為我想要把這件好笑的事情打在網誌上:

我以為早已還給小仟的系服外套,目前還在我房間裡。
而我還給他的其實是我的。
雖然SIZE小很多,但小仟穿上又脫下的原因居然只是因為覺得天氣太熱。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魚一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