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覺得該打些什麼,因為這幾天看了蠻棒的表演還有做了快樂的事。
可是每次要打出來就覺得好累喔。又要打好久。

我只想打不負責任的文章。
不用說道理,不用來龍去脈,只要面對自己的感覺的
沒意義的文章。


兩個小時的肢體課,覺得自己偉大極了。
不過也不過一個禮拜兩個小時,其他時間就繼續像個懦夫過日子。

發抖的時候,下巴依然抬高,眼神堅定著,挺起身體,儘管手腳亂抖一通。
在舞台上,失去平衡就是失去尊嚴。
失去精神態度那就別想當演員。
面對劇痛(pain),面對脆弱(weak),克服挑戰。

發抖的時候,忍著眼淚。
原來我要克服這麼巨大的脆弱,什麼時候才能堅強啊?
那種精神會不會太崇高?出了這個教室後我哪可能堅持下去?
我又會動不動放過自己,可憐自己。

不要一直可憐自己!
哭!
這樣就會哭,沒用!
反倒是看表演越來越不會哭,平常一點挫折就想哭!

靜下心深呼吸什麼也別想,專心吧專心吧。

發現很多人的眼神很酷,就算身體歪七扭八。

現在我在看【翻滾吧!男孩!】
小恩又哭了。
小恩最討厭牛奶糖。
但他不知道一直墊底的自己明年就會是體操隊的隊長。
還可以翻好幾圈鞍馬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魚一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