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書桌整理乾淨,埋在雜物下的玻璃壓板就出現美麗的天空圖案,雲還會飄呢。


很久不曾有窗明几淨的房間了!
也終於有時間有心情管自己的生活瑣事,之前超頹廢的,啥事都不想做,網誌也懶得打。


我今天和三道眉小姐渡過一個快樂的晚上。
她好慘,但她還是很知足的感覺。
她說他現在的補習費是用車禍的保險費繳的,然後家中有一些人目前以醫院為家。
車禍讓她多一條眉毛,下巴出現一條鬍鬚,還有三顆還滿白且齊的新牙齒。


今天和妳一起,讓我想到一件事,有關於生命中最重要的人的事。


我知道無法把重要的人都留在身邊,但是不是越少相處越讓人了解他的重要性呢?



走,也許也是出自這個原因。





因為太捨不得,所以趕快走。很久以後再見面,就還是很捨不得。中間的重要性就由思念來提醒和填補。



就是這麼重要到要掛念一輩子!沒錯!



於是我把你放進那個最重要的資料夾裏了。





我和這位小姐很有緣,我們是國中同學。然後都是牡羊座,我們的生日差四天,在學生時代每年都會撞到期中考。
我們一起打過籃球比賽,一起合唱過浪花一朵朵,一起做過沒成功的科展,一起渡過很多開心生氣難過無聊的日子。
由於她很開朗又容易滿足,我們覺得她「幾摳頹頹」。
很愛下決心但決心又只有三秒鐘,很善變。
但那都是小時候了。


二十歲,她做了一個重大的決定,那就是重考。
我認為這次不會再只是說說了,她一定會堅持到底,因為這是一個人生重要時刻的重要選擇,不容許再隨隨便便。
我相信她可以做的很好不讓自己後悔。
我可是挺妳到底的。


因為妳早就在我的資料夾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魚一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