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打開msn,都會花幾秒鐘看看大家的暱稱。
看看最近大家過的怎樣了,但不會想要敲一敲聊一聊。
長假讓我可以安全的待在自己的世界裡,不被打擾。


有很久沒有看到那個帳號了。
不知道是為什麼,好像突然從我生命消失一樣。
我知道這是我自己造成的,沒有特別遺憾,也不會沒感覺,總之,是一種淡淡的情調。
淡淡的,在熾熱的藍天下,汗流浹背的溼度中,很淡的充斥在我這裡。
在這種重口味的日子裡,它反而突兀起來了。


老友說我的變化很大。
以前不會保留的。
以前會笑的,現在看自己開不開心。


我深感自己的不足,所以不愛表達,拒人於千里之外。


離開台北,就會好一點。
在外地反而就會沒顧忌的與人攀談。
也許是心裡想著,以後不會再見,所以特別沒有壓力。
這種想法是一直都有的,所以我覺得自己是個不適合長期相處的人。


人本來就不適合暱在一塊啊。要開始懷疑人是群居動物這件事。




前幾天到教會帶小朋友。
蠻喜歡那些孩子的,但實在是很累!
八十分鐘的課程,大約有30分鐘在管秩序吧!聲音都啞光了!
我幾乎要把所學的劇場遊戲都帶完了,所以深感自己不足!但是看他們玩的很開心,覺得蠻有成就感的。
這些孩子都是不一樣的孩子,幾乎都是單親家庭,爸媽沒什麼時間照顧他們,所以集中到教會給他們管。
有對兄弟很可憐,我和郭郭這幾天分別帶他們,已經要變成特別看護了哈!
他們因為不懂得和人相處,不會表達自己的好感,又有一些壞習慣,就被排擠了。
我發現他們其實很聰明,有邏輯概念,也很有創造力。
最後一天的呈現,我特別帶他們用偶演一齣戲。演出時,觀眾有笑聲,我看到小哥哥露出非常開心的笑容。

邊笑邊唸著台詞,雖然這是笑場,但是卻可愛極了!我覺得很感動。

這個笑是除了薪水以外最好的禮物了,哈。


這裡的孩子形形色色,每天都在吵架。
有超man的女孩,像我小時候,郭郭到第三天才發現它是女生。很有領導能力,但有她在的戲就會走向暴力。她很愛吃醋,但相對的也很體貼老師。
有一個男生很像虎哥!講話口氣跟虎歌超像,都很機車!哈哈哈!超不客氣的!但很有想法,編劇和導戲能力很不錯。最愛當第一名。
有個小男生很幽默,才三年級,就很好笑,我和小明覺得他長大會成為日本搞笑藝人。
另一個小男生長得很漂亮,白皮膚大眼睛長睫毛,像混血兒,我都和他玩翻花繩。他對畫畫有障礙,我有一次因為畫畫惹毛他了。
一個女孩很想跟我們一樣聰明,哈哈!
有個胖小弟演戲超好笑!平時還好,一演戲整個人都不一樣了!才一年級而已,正是可愛時期,雖然很胖。我們都覺得他再大一點就不可愛了,因為實在是太胖了。
還有很多啦,當然也有不可愛的死孩子,但基本上都不會太討厭。

七月過完了,我覺得很好,充實但不累。
不過八月起,我不要再接一堆有的沒的了,我想自己讀讀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魚一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