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不定我被封鎖了!

生平第一次被封鎖吧。

上次也以為自己被封鎖,但結果因為對方是心胸寬廣的人所以沒有。

因為看不到對方上線很久而以為自己被討厭了,最後證明只是白擔心一場。

但這一次,就非常有可能了!

首先因為自己太白目,想耍任信,結果對方根本懶得理妳。

畢竟感情真的沒那麼深厚,又不熟。

再來一下線之後又傳了一封投降的簡訊,整個地位大降,誰還想鳥妳!



本來的希望完全落空了!



本來我想多多讓對方知道我的個性,

所以很不客氣。

因為前一段的教訓,

我想讓對方知道我是什麼樣子。



沒想到還是嚇跑別人了阿哈哈哈哈!


恩,
雖然如此,
好險不會在將來遇到,
也還沒放進太多感情。

比較好忘記。



但還是覺得遺憾,

為什麼我都要把場面搞僵呢?


我想我可能一輩子都交不到男朋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魚一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