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冽的風。

我不再想,爛攤子那類的話。

是我自己決定的。

所有的因素湊在一起,使我成了導演。

既然如此,就做吧,好好幹!




她常幻想點頭場景。

點頭時,

淺台詞可能是,

「馬的總算!」

「果然!」

「真假!?」

「宋!」

表情恐怕是,

「掩不住的爽意嘴角 彎彎眼角」

「純真年代 甜蜜微笑」

「無表情」

「假猶豫半天」或「狠瞪和狠揍當事人然後狠笑和狠哭」

該用哪種表情演這場景,

她像決定終生大事一般不停揣摩選擇。

但是她知道,

真到了要演出,她腦中一定一片空白。




武術,

速度好慢越打越睏。

不過真的有些姿勢很酸捏。

我發現,

練武術前只會熱一些會用到的部位,

這種熱身,

感覺拉筋拉的不是很徹底。

不宋!

我想要打太極,感覺比較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魚一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