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咬到嘴巴裏同一塊皮十二次,我兩天內罵了超過十二次的幹。


雖然知道它是因為腫起來才被一直重複咬到,但還是心有不平,就跟一條路走了十遍之後還是會被同一個坑絆倒一樣幹。尤其當你覺得唉唷,該癒合了,偏偏就要來再撕開一遍再痛一次再血如噴泉,真的很靠杯!
當然嬌生慣養的牙齦也使我惱怒,就說已經改用牙線了還要給我流血,乾脆搬去農委會住好了啊,不知道人間疾苦,嫌我口腔裡血流得不夠多啊啊啊!!!


我知道,我再不睡覺,咳嗽不會好,口腔問題也不會改善,好啦!


不過我很想說,我今天很高興天哥終於開口了!
停止說,開始工作!這很需要實做型的人插手管一管。
我想我們大家都很受不了膠著的狀態,我的能力不夠,所以也許天哥說一點話會是恰當的。
畢竟我們可是戲劇與劇場「應用」學系。我們的意見該很務實,對吧?



我發現,當一群人一起工作的時候,真的會不知不覺被帶到很難的境界,明明本來就想做簡單的東西,但卻會因為遷就或是被說服,變成一團大毛球。
想想我們之前怎麼會用三個空間來完成一個15分鐘的呈現,而且之間距離這麼遠?這不管是在任何一個小小的課堂呈現都不會被犯的錯誤,居然這群專業人士就犯了!
而這是有可能的,當這麼多人要把他們的東西加入,就有可能這麼荒謬。
今天老師來,大家才被整合,變成最簡單的樣子。其實應該要這樣,從一個原點,慢慢繞上去,而不是從一大團毛球,理出一條規矩。
很累。




喔,嘿,
因為我最近覺得,
我真的是沒有什麼時間,
所以我們也總是錯過或是淺薄聊幾句,
當然,
有方法不要這樣的,
不過,我又老是猶疑。
現在我只確定,
每一次我都有把真心話講出來,
我覺得至少我有表達我的感覺,其他的真的就順其自然吧。
喔,王先生說不要把事情都交給緣分,他說那是逃避。
不過我可是很努力在做點什麼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魚一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