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的,太容易產生誤會了嘛。


昨天喝醉了,生平第一次。
首先,覺得眼皮有點重;再來,頭開始暈;然後,眼睛會瞇起來,講話很大聲,動不動就笑,頭很暈;最後,頭超暈,只要轉到一個新的角度,眼睛就要重新對焦,所以眼睛就很想閉起來。
而這個過程只不過才三杯而已,哈哈真是三杯醉。(哼,我一定是第一杯喝太快了。)
陪妳聊天喝悶酒,其實我本來不打算喝的也不打算待這麼晚,後來也發現這麼做代價很大,例如讓好多人等我生氣失望以及這週沒有錢吃東西;但是,這些代價抵得過妳好睡幾晚。我這樣說,是因為我希望這樣做還是值得的。

但是說真的,喝悶酒真的沒什麼意義。

我發現醉並沒有想像中那麼舒服的感覺,什麼輕飄飄啦根本沒有,因為意識清楚,但是身體不受控制,所以你只記得你很努力在維持平衡走過每一條歪斜的街。
隔天早上起來還會偏頭痛。

我能陪妳的也就這三個小時,妳還是要靠自己度過心理的難關。

我姊說,醉放大感官體受,所以她寧可把酒拿來用在慶功和狂歡上。


嗯,加油,希望妳趕快度過這一個難關。




我,
常常還在考慮的時候就開始行動了。
所以我一直拿不定主意,常常給身邊的人帶來困擾。
我現在只覺得不正常,
這種狀況,這種溝通模式,
讓我覺得太不真實,太不安全。
會怎樣呢?再等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魚一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