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開貨車。

我平常很正我開車很帥!

我想載大家出去玩!



又是新的開始了,唉~

我很想放假!

許多人都沒放到假,辛苦你了。



雖然是僵局,

但因為我不喜歡勉強,

所以這樣就好。

這樣就好。

但我知道每個人心中都會有小小期待。



我想要旅行了。

三月底跟妳們一起出去!

太好了,沒人能阻擋我們!




聽圖騰的時候總會想起妳。

會想起那天幫我過生日的時候。

不知道為什麼那是一種介於好與壞的尷尬氛圍。

像該在咖啡中化開,卻攪半天還化不開的一坨糖。



就是這樣。

我常在很多地方都化不開。




非常想念。

見面十五分鐘,

感覺又該說再見了,

覺得夠了。

所以這叫什麼,

呃,

我很享受你給的孤獨。

耶使。貼切!




我的老友,

他們有自己的生活。

有時候只是突然想知道目前他們在幹麼。

有時候是覺得自己好像太專注自己的生活了,真的忘記它們了。

有時候只是想要他們對自己早已lag的肯定。

有時候是覺得,清清淡淡的關係比較輕鬆。


當我回頭與他們聯繫時,

總有一些這些心理因素。


說真的,

其實心裡頭常常出現的人們早就換了一批。

是現在佔據生活的這群。



轉個彎想起妳,你,你們。

越來越少想起妳,你,你們。

但每一次回想起,就會是很深刻的事情。

抽絲剝繭,妳,你,你們,在很深很深裡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魚一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