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開始被空虛纏身了!


我把我的笑臉項鍊翻成悲哀臉。

哀,事情有很多,但是每件事都沒完成,時間就這樣過去了,真是空虛到了極點!


腦子和身體什麼時候才可以同步呢?
我不要變成光說不練的人!不要!


然後又總是得不到關心,真是討厭。

爸媽還在這個時候給我出去玩,碼的。

唯一給我支持鼓勵的居然是阿嬤。阿嬤怕我一個人睡會怕,就連續四天晚上都住這裡。

令人想哭。




我去捐血,第三次了!

護士小姐看起來很美,但動作沒有上次的護士媽媽桑來的溫柔。

捐血送的食物很好吃,西西。

後來發現我的手臂黑青了,是沒有揉的原因嗎?

趕緊揉!



這次血流出去的速度比較快,溫度流出去的感覺比較少了,似乎有比較勇敢。




難得的假日留給收信快樂了。

但是,還是失望了。

除了腦裡不斷在緊要關頭浮現淑芬的詞而預設以外,

我發現萬芳的淑芬跟我一樣不是很過得去。

沒錯嘛,畢竟是跨時間的書信,不是當下的對話,演員要這樣切斷式的做出情緒實在太難!

尤其後來的情緒又都這麼高。


但還是有好感覺的時候。

上半場其實都經營得還不錯,

即便是書信,還是能感受到兩個演員關係間的張力。

有一刻我差點哭了,是政國說明寫信給淑芬是正經事的那一刻。小鼻酸一下。


下半場常常有糗糗的感覺,跟我當時演的時候一樣,哈哈。

後來我就都沒有想哭的感覺了。

結局做得有夠煽情,反到令我想笑。



空虛!我還以為看完後會讓我又想開始提筆寫信了,哀。




不想很難。

我常常會把自己所遭受到的待遇古今中外超級比一比。

我想我怎麼會被這樣對待呢?

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呢?

是他們的原因還是我自己造成的?



最近風又冷又強,眼睛狂進沙。

那天搬主機回社區的時候,

朝警衛拚命眨眼睛。

我如果是在勾引他,那爲何會流淚呢?




我的好朋友,

加油吧,

除了這句話我不知道還要說什麼。

現在大家也覺悟了。沒有像你一樣充滿理想的心,就不會有像你一樣充滿力氣的身體。

要找志同道合的,很難啊!




每隔個一陣子,

我會想到你。

你好得令我自卑。




每天,

我都想要好好地倚靠在某一個溫柔的地方。

我想要躲進去。

來人啊!抱我吧!

爲什麼都沒人跟我一樣會送免費熊抱呢!

好煩,好空虛,好無聊。




要求太多,要求不多,我都一樣是這個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魚一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