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
那個一樓搶頭香二樓頸椎是瞎米碗糕搜!?

無名功能真是令人越來越匪夷所思了!!!
我還以為是林哲正無聊打些無意義的話,
接著奧立薇的留言替他洗刷冤屈,
真是太莫名其妙!太莫名其妙了!





不過我想看三樓以後叫啥。




喝喝!莫名奇妙地開始期待起來!!
求你們來留言啦~讓我看之後是什麼嘛~




今天就要來執行熱血暑假計畫。

熱血計畫一:
話說今天跟姊妹掏一起飲料無限暢飲,
喝到肚子好飽!
這是一家叫做躲ㄇㄠ ㄇㄠ的店,
在台大附近巷子裡,
東西便宜好吃,
服務生人很阿殺力,
但是從頭到尾都只有我們這一桌,
真是太奇了!
從六點做到九點都沒有別的客人!
我好怕他倒掉喔!這是一家難得誠心誠意做生意的好店啊!大家快去幫他捧捧場!



熱血計畫二:
禮拜六跟香蕉一起去金曲獎搖方大同的牌子。
啊哈哈哈~真是又糗又青春!



熱血計畫三:
下週二到四來去平溪,沒錯!老娘硬要在北部玩三天兩夜!
就算沒行程,放天燈也要放到手軟!腳踏車要騎到虛脫!


熱血計畫四:
下週五出發去海洋音樂季,我要聽盧廣仲和張懸,我要滿身沙搖來搖去~


熱血計畫五:
8/31~9/7本人居然要出國!
來去日本!
跟老姊和她男友和她男友的家人!
這樣會少上到工作坊,
不過這趟旅程有成全使命,非去不可!
(心底的聲音:迪士尼~上野美術館!日本料理~小寶貝等我~)




一些其他計畫:
灌籃高手,掰掰演劇社,游泳,看易卜生,讀長春藤,鑽石麻雀,亞特城堡,演員功課,左撇子,米勒,浮浪貢開花,動見体,工作坊,跟老友玩,畫圖,想未來出路,跟家人相處。





可以的話,我還很想去跳舞。
不過已經太多了啦。



前幾天謝謝木木跟我聊一些問題,
真的是快要哭了。
其實我懶得打上來了,
我覺得聊自身的問題好像總是越描越黑言不及義。
我會休息一下,然後開始思考,更重要,要做。


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魚一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